牡丹亭

【厉景】ESE总裁潜规则旗下艺人一事不完全记录手册(下)

一条废Lynn:


-

厉睿握着封景的手,大拇指在封景手背上摩挲着。

他很想说点什么,又不知道说点什么。

封景的眸底是一片触不可及,厉睿本就善于察言观色,更可况对面是自己日夜相伴的爱人,就算不用看也知道封景生气了。

可是他为什么生气?

是不是不满意自己对徐帅太好?就像看到别人盯上了自己的猎物,还是自己前科太多又让封景心生防备。

他不懂。

“我看帅帅是个挺不错的孩子。”

封景一记眼刀就甩过来:“是啊,年轻、有活力、人长的又帅还乖巧懂事。”

睁眼说瞎话。

哪儿乖巧懂事了?我坐在办公室都知道他给你惹了多少麻烦!

厉睿心里烦徐帅烦的要命,看到封景这么夸反而更觉得封景对徐帅好,心里一顿憋闷之后顺着封景的话头往下接:“所以好好培养他,他一定会拿个影帝回来的。”

“培养?”封景一挑眉,“我看不必了。厉总这么喜欢他,不如让他退出演艺界和厉总一起做幕后。”

你是不是傻!

就算是中了名为封景的毒智商情商频发性掉线的厉睿此时也明白,封景在这里吃他的醋。

嗯?

封景在吃他的醋?

“生气了?”厉睿强忍着狂喜的心,语气平静地问。

“没有。”

封景冷冷地飞出来这句更让厉睿认定,脸上地笑容不自觉的越扯越大,一把把封景从桌子上扯到自己怀里,手紧紧地握着封景的手:“真好。”

真好。

厉睿盯着封景漂亮又不失英气的面孔,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怀里这个人控制欲越来越强的。

离开那个光鲜亮丽的地方、离开众人的目光,放弃你的事业,放弃你的奖杯,到我身边来。

我要让所有人都看不见你,让这个世界上能欣赏你风景的人只有我。

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是如何的离不开封景。

即便是在这个五光十色欲望沉浮的世界上,自己的贪婪、自己的工于心计、自己的城府、自己的欲望都和封景的一切一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他厉睿向来就不是个什么好东西。

竟然能被一个这么好的人单纯不顾一切地喜欢着。

所以他很害怕,害怕有一天那个更好的出现,封景就会幡然醒悟从他这名为厉睿的苦海中脱身。

就像是过去的杜云修和现在的徐帅。

他很爱封景,所以很自卑。

厉睿手轻抚着封景的脸庞,一句我觉得我配不上你几乎要冲出喉咙。

有时厉睿还会想,如果两个人的身份调转就好了,他也想当封景的艺人,被封景全心全意的照顾着。

“因为他是你的艺人。”

这就是我对他好的理由,因为是你。

封景哼了一声:“也没见你对云修好过。”

我这不是和你吵怕了吗!

厉睿收紧了手臂,嗅着封景身上好闻的香气,决定让今天的自己变得不要脸点:“那我一会儿就去对云修好,我给他盒饭加两个鸡腿。”

“你!”

封景果然被噎住,一时语结,脸鼓成个包子瞪着厉睿。

“晚上一起去吃饭?”

“你不是约了徐帅吗,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封景别过头去。

“哎哟我的小祖宗,”厉睿笑的眼不见牙,指尖轻点着封景的脸庞:“好大的醋味。”

厉睿突然深深地佩服自己,一招下去,不但拉拢了徐帅还无意中获得了个S级吃醋的封景,顺便还离间了下徐帅和封景。

高!

厉睿你真是个天才!


-

“你觉得封总没有给你安全感,很显然你也没有给封总足够的安全感。”对面的Amanda嘴里塞了一大块牛排,含含糊糊地给厉睿分析着情况:“你看看你这个人渣犯案累累,封总心里肯定一百二十万个不放心,却也不敢和你吵了,就拿徐帅这个事儿来说!现在肯定还别扭着呢,就因为看你都肯主动拉着他一起吃饭了,也怕你会因为他和你吵而又放弃他,所以选择忍让了。”

“我怎么就没给他足够的安全感了?”总裁情商再度掉线。

Amanda又往嘴里塞了一大块牛排:“你自己有什么事儿都瞒着封总。今天单独和我出来吃饭你和封总说过吗?”

“这种事情,也不太好和他说吧……”厉睿皱着眉。

Amanda哦了一声,低头又怒吞了一大口牛排:“那厉总你回头看看。”

厉睿的心顿时凉了半截。

僵直着身体一回头果然看见封景站在不远处似笑非笑地盯着他。

刚翻过了几座山,又越过了几条河。崎岖坎坷怎么它就这么多!

厉睿的心整个凉透。

“小景你听我解释!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

今天的厉总也是深陷在潜规则下属的绯闻中呢。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