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亭

【厉景】ESE总裁潜规则旗下艺人一事不完全记录手册(上)

一条废Lynn:

忘了之前哪个妹儿点的厉景!


分个上下明天再继续写下!


为了写自己CP 决定拆了自己CP


#徐海乔不让我写水仙我写厉景!


#我怕你吗?hin!




1.




“厉总?厉总?”走了后门刚进ESE没两天就被顶头BOSS叫到办公室进行友好会谈的徐帅宝宝再被厉睿用肉麻的眼神盯了快半个小时之后终于忍不住发问:“厉总你到底想做啥子嘛?”




厉睿摇摇头,尽量让自己的笑容显得和蔼可亲:“就是关心关心你,帅帅你平时都爱吃什么啊?”




徐帅顿时就打了个寒颤,犹犹豫豫地看向厉睿,还是不懂自己顶头BOSS心里想的是什么。




“你尽管说,不要怕。”厉睿硬扯出个笑容,也不管自己笑的比哭还难看,示意徐帅放心大胆说。




“嗯……”徐帅哪儿敢认认真真答,总觉得厉睿有埋伏,又犹豫了半天,拿出了自家看家本领小心翼翼地念道:“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咂!”




“好好好!”厉睿鼓起掌来。




厉总你神经病吧?




真当我给你说相声呢?




“厉总真有品位。”徐帅谄笑着尴尬地接话。




“但是你吃的都是大鱼大肉,不太营养啊。”




看看!




看看!




果然有埋伏!




徐帅缩成一团,准备迎接厉睿狂风暴雨的批评。没想到厉睿认真的掏出手机翻了半天:“你看这家素食餐厅不错,我们晚上一起去吃吧?”




嗯?




徐帅觉得事情好像朝着什么奇怪的地方发展了,连忙摆着手:“不不不不厉总我晚上有事儿呢你自己吃去吧谢谢厉总关心哈哈哈厉总真是个好领导。”




然后连滚带爬的就跑出了厉睿的办公室。




厉睿看着徐帅仓皇离开的背影,露出了霸道总裁三秒限定的困惑表情。




Amanda进来一边收拾咖啡杯一边吐槽自己老板:“说了多少次,你这样真的特恶心特像个变态。”




“我就是想拉近下我们的关系啊!”厉睿非常无辜。




“封总招进来一个新人你就把人好一顿恶心,等被封总发现了非得打断你两条腿。”Amanda看的通透,“你还是别对人家好了。”




“我哪儿敢对封景的艺人不好!”厉睿哐哐地拍着桌子,可下找到机会倒苦水,嘴都不停的和Amanda抱怨着:“为什么差点分手了!不就是因为觉得我对杜云修不好吗?”




Amanda翻了个白眼,恨不得把咖啡杯砸自己老板脑袋上:“别给自己找借口。你当时都把封总从艺人总监的位置上踹下去了,封总不和你分手和谁分手?”




“他对那个什么鬼杜云修好的过分了。”




厉睿委屈,万分委屈。




当初杜云修进ESE的时候封景为了他几次和厉睿甩脸,厉睿非常委屈,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咋地!你是不是看他年轻力壮长得帅就要变心!哼!




嫉妒会让人的面容和心灵都变得丑陋。




于是中老年心狠手辣版厉睿选择了一条极端的道路!我要黑他!打压他!你再护着杜云修我也打压你!给我认输!给我服软!说你没变心!说你爱的还是我!




然后被Amanda怼醒。




“再这样下去就会彻底的失去封景。”




“是你不相信封总在先的。“




“从现在开始好好对待杜云修的话没准儿封总会对你有所改观吧。”




作为连屁大个事儿都要在心里算计一圈不能亏了自己的厉总裁被嫉妒的冲昏了头脑的心冷静下来之后,特别是在第一次没有封景陪伴的夜晚,自己一个人在Kingsize的大床上来回打滚无数次平生第一次失眠之后,能伸能屈的厉总立马下定决心。




改改改!




我改!




杜云修你爱演啥就演啥!资源都给你!




小景这个公司艺人总监舍你其谁啊!




媳妇儿我真错了!




于是耗时大半年终于挽回了自己家心灰意冷的小狐狸,刚把狐狸捂热乎点的厉睿又走上了另一条极端。




我要对封景选择的艺人都hin好hin好。嗯。




杜绝类杜云修事件再次发生。嗯。




Amanda白眼翻到天上去:“我是不是得一天提醒你一次,重点不在封总也不在艺人们,在你啊。你一个大男人怎么成天患得患失。”




说罢,Amanda认真地心疼了下讲恋爱头头是道却没有男朋友的自己,甩甩手离开了办公室。




反正厉总再这样作死下去早晚有封总教育他。




2.




作为ESE重点操心对象,徐帅拍戏的时候封景总会跟在片场,生怕他给ESE惹什么麻烦。




但是今天的徐帅,比起往日唧唧喳喳能说十吨话的徐帅——似乎安静了不少?




“是不是最近通告太多了,适应不过来?”以为非科班出身的新新演员受不了日复一日的拍摄,封景正打算好好给徐帅讲讲道理。




“领导……我觉得娱乐圈真是太复杂太黑暗了。”徐帅摇着头,一幅看破红尘的老人模样。




“才出道几天啊,就看到黑暗了?”封景失笑。




“可不是嘛!”徐帅用力地点点头,凑近了封景:“我跟你说个秘密!我觉得厉总想潜规则我!哎呀妈呀太恶心了!他还要约我出去吃饭,那眼神,就和我爸看见打折猪肉一样!”




潜规则?




好你个厉睿!




回公司踹办公室门拍桌子踹厉睿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




封景看着疑惑状态的厉睿,手轻抚着下唇,轻声笑了起来,语气温柔的能滴出水来:“听说厉总最近对公司艺人挺关照的?”




厉睿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Amanda——真乃当今神棍第一人。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