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亭

【厉景】天下无狗

一条废Lynn:

短篇一发完
大概是ooc了

-

一朝穿越回自己年轻的时候,厉睿看着自己身边睡得安详的封景,第一反应就是啪啪狂扇自己嘴巴子。

“疯了?”封景被他吵醒,还带着些许鼻音迷迷糊糊地和厉睿说话。

一朝穿越回自己年轻的时候,厉睿看着自己失而复得的爱人,第二反应就是搂过那人拼命的汲取他唇中的甘甜。

一吻完毕,厉睿盯着封景被自己吻得红肿的双唇,情不自禁地伸手在他唇上轻抚,又来回摩挲着那人的脸庞,指尖上传开的温热让厉睿相信自己是真实地回到了自己年少的时候。

“困。”封景不满的皱着眉。

“好好好我们睡觉!”厉睿忙收回了色手把人搂进自己怀里。

封景果然是困了,不多会儿又沉沉睡去。厉睿却全无睡意,盯着封景怎么看也看不够。

他也许问过自己千万次,如果上天给他机会让他遇到第二个封景,他会怎么做。现在确确实实重新遇到封景了,厉睿的心情莫名有些复杂,狂喜和愧疚掺杂混在厉睿心头,酸不酸甜不甜的,他竟然会放弃封景?他竟然配重来一次?

不管怎样,一朝穿越自己年轻的时候,做事的第一准则自然就是要对封景好!可好可好!

厉睿拿定了主意,正想搂着封景好好的睡一觉的时候却接到了秦楚的短信。

「什么时候你才能公开我们的婚姻?」

什么????

我这个人渣竟然已经和秦楚结婚了???

离!

必须离!


-

作为一个聪明人,厉睿只花了不到半天就了解了自己现在的情况,杜云修那个衰仔已经进入公司,自己刚因为杜云修的角色问题狠狠地给了封景脸色。

看看,看看!

他们家小景是个多么好的人啊!自己这个大垃圾把他的高傲踩碎了扔地下还对自己不离不弃的!

他怎么就辜负了人的信任呢!

“你到底有什么事?”封景很苦恼,厉睿今天整整一天什么事情都没做,就在他办公室里盯着他看,表情一会儿像哭一会儿像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了。

“晚上去吃饭。”厉睿深吸一口气,不行不行,霸道总裁的人设不能变,“我和你谈谈杜云修的事情。”

封景点点头,似乎料到厉睿会这么说,毕竟两人刚因为这件事吵过一次,封景揉着太阳穴:“无论如何这个角色我都会给他。”

“我的意思是,你想给他什么角色都可以。”厉睿想了想,又补充道:“都听你的,我信你。”

“嗯?”封景愣住,“怎么?”

“我、我、”厉睿紧张的一咬舌头,完蛋,霸道总裁的人设要崩,“我就是觉得你和杜云修太亲密了,你对他太好了,我不喜欢你对另一个人好。但是现在想想,你就得是我的人,就算他把你抢走,我也要抢回来。”

封景被厉睿任性的语气逗笑,抬头看向厉睿时眉眼间依然是信任与依赖,手指轻敲着桌面:“晚上可以一起出去吃饭。那么现在厉总能让我专心工作了吗?”

厉睿自然能听出封景语气中的含义,先是点点头,又立马摇摇头,斩钉截铁地答道:“不能!”

霸道总裁人设彻底崩塌。

厉睿跑出门把自己的椅子搬到了封景办公室,随手还摸了个文件,强行霸占了封景的半个桌子:“我和你一起工作。”

-

“厉总专心看文件别看我。”

“好好好都听你的。”

-

如何和秦楚离婚仍是个问题。

厉睿思前想后,觉得对于这种女人来说,还是坦白的比较划算:“离婚,除了ESE的股份,我什么都可以给你。”

“为什么?”

“……我们不合适。”厉睿话在嘴边绕了几圈,他不是个什么好东西,却不忍心再伤害任何一个人了。

“当初结婚的时候,你发过誓,要是抛弃了我你就是狗。”

厉睿沉默了三十秒,目光在秦楚身上扫过两圈,低声道:“汪!”

“你当初还说你要是再和封景在一起你就是狗!”秦楚气急败坏。

厉睿又沉默了三十秒。

“汪汪汪!”

“好,既然你这样,我要当ESE的艺人总监。”

“汪汪!”

-

办完离婚手续签了保密协议,开着车回公司的厉睿正巧撞见封景和杜云修走在一起。

不能忍。

“因为你长的很像我弟弟。”封景这么对杜云修说。

厉睿走上前搂住封景的腰,面带笑容地看着杜云修:“叫姐夫。”

“你是不是疯了?”封景白了厉睿一眼,对厉睿突然和杜云修公开两人的恋情也坦然,也知道这人在吃飞醋,又扭头对杜云修说:“一直没告诉你,厉总是我男朋友。”

“还是未来丈夫。”厉睿认真的补充。

-

“厉总我觉得你最近愈发的不要脸起来。”

-

ESE最近有些人事变动。

厉睿先是提升了个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女人做艺人总监,再是把自己手上所有的股份转给了封景。

这样来看,封景没了个艺人总监,反倒成为了ESE中真正管事的人。

“为什么要这么做?”封景把股份转让书摔在厉睿桌子上,“你要放弃ESE了?”

厉睿盯着封景同十几年前一样清澈的眸子,岁月的磨练让他的面容更显成熟,让他的想法和思维都更加像个社会人,偏偏眼神却始终像昨天,仍像那个能让他用两个创口贴就骗来的懵懂少年,那双眼睛里倒映出厉睿的身影,也倒映出两个人曾经的梦想,至于那闪闪发光的泪珠,像是在嘲笑厉睿他曾放弃过有这样双眸的人。

他又看向面前的股份转让书,不住的吞咽口水。厉睿很想告诉封景。

告诉封景,我以前得到过。

拿到所有的股份所带来的成就感都抵消不了意识到自己失去你时候的痛苦。

可是他没有。

他说不出口。

他只是再次对上封景的双眼,他说:

“因为我发现了更重要的。”

“你。”

“我们结婚吧。”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