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亭

折真穿越小剧场☞看电影不要穿背带裤

Maniac…:




          同人私设


          依然玛丽苏背景


          (拍戏的情节延续上一篇


          《仙子也怕鬼》)



          ——————————




      惊悚悬疑片恒古不变的,总是伴随一些情色镜头。


      或者最低程度上,也会有一些情欲暗示。


      从业二十年的资深艺人智尧老师表示不理解。


      起码现在是不理解的。


      『“.....我感到很不安,虽然那时在半睡不醒的状态。”


      “但是有很强烈的感觉,只要我一睁开眼,就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可以意识到我还在梦里面。”


      “.......................”


      “第一次我醒过来的时候,我是说在梦里醒过来...”


      “我的房门是紧闭的,窗户也关上了,房间里很安静...很安静。”


      “一切很诡异,梦里的我很不安...”


      “我想闭上眼,在梦里再次入睡,下一次我就是真正的醒来了....”


      “但是我看见了..... 我床上挂着的纱帐.....”


      “上半部分被掀开了..........”


      “对的.. 只是掀开了上半部分..是固定的... 只掀开了一块...”


      许离诉说到这里的时候,突然闭上了眼,浑身发抖。


      年轻的女医生绕过桌子走近他身边,安抚地拍拍他的肩头。


      “许离,你还看到了什么?”


      青年抬起头,有点茫然的眼神注视着眼前身材火辣的美艳女医生。


      朋友介绍的传说中擅于通灵的心理医生。


      女医生又微俯下身,深V裙装对丰盈身材的遮挡作用很小,靠近他轻声安抚:


      “不用害怕,我会帮助你。”


      许离微顿片刻继续讲述:


      “什么东西都没有..”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脱离当时的梦中梦的...”


      “我以为梦醒了。”


      “以为真正的醒来…”


      许离深呼吸了几次,才再次开口:


      “我睁开眼的时候,却还在梦里。”


      “...............我的床边有个'人'。”


      “那时我内心像有声音告诉我'她没有恶意'。”


      “她背对着我,慢慢地走向房门的位置。”


      女医生此时已经坐回桌后,她轻敲了一下桌面:


      “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男人?女人?”


      明明出现了“不明人物”,许离的情绪却异常的平静:


      “女人,上了年纪的女人..”


      “她的步伐很慢,走到门那边的时候,门像之前那次一样,开了一道缝。”


      “只能一人通过的缝...”


      “然后我就真正的醒来了。”


      ..........   』


      “Cut!”


      “大家辛苦啦!”


      朦朦离了椅子站直身呼了几口气,松缓自己紧绷的神经。


      一镜到底,大段的台词,情绪的张力,种种负荷都让人很压抑。


      智尧老师坐在导演身边,正和导演嘀咕为什么说好的惊悚悬疑片,女演员要穿那么性感。


      看朦朦还不过来又朝他那边多望了几眼。


      ……和人女演员有说有笑说什么呢?


      看看她穿得那么暴露!


      有伤风化!


      辣眼睛!


      于朦朦你老公在这里你还不过来?


      翻天了你!


      内心戏很多的智尧老师面色平静地起身走向朦朦。


      “朦朦,休息一会儿?吃点东西先?”


      旁边的女演员见他过来赶紧起身问好,智尧老师只礼貌但寡淡地摆摆手。


      女演员识相离场:“朦朦哥你们聊,我先去补妆。”


      朦朦无语对智尧老师翻白眼:


      “醋精!”


      不待智尧老师申辩又问:


      “你买了什么?”


      智尧老师立刻谄媚邀功:


      “自然是我朦朦哥喜欢的,‘一心一意’。”


      “昨晚不是说想喝他们的新产品果汁冰嘛,在小瑜那里,走吧。”


      看朦朦兴致不怎么高的样子又担心地小声问:


      “怎么样?出戏了宝贝儿?”


      朦朦只是有点没缓过来,倒不像之前是代入太深有恐惧。


      而且今天不是有这人在嘛。


      不过这话不能直接说。


      “没事,我在想你买的什么口味的果汁冰,渴死我了。”


      “店员推荐的招牌...”


      剧组有智尧老师带来的下午茶提神,很快又按计划顺利拍了两场就收工了。


      智尧老师今天是来等朦朦下戏去看电影的。


      自己参演的科幻电影前阵子上映了,一直还没有时间去看。


      平时因为艺人这层身份,两人也甚少有机会到电影院去。


      不过这是自己参演的电影,现在朦朦又刚好在本地拍摄,戏份也不紧张,自然是要抓紧机会套路一点小情趣的。


      《论夫夫保鲜秘籍一百招》玛丽苏派·情感达人·张智尧,著。


      朦朦从化妆室换完衣服出来时,智尧老师嘴角含笑,内心却突然有点感伤。


      我的宝贝儿不是快三十岁了嘛?


      他是不是谎报年龄安慰我的?


      为什么看起来一天比一天年纪小了?


      不惑之年的智尧老师看着穿着个背带裤的小朦朦心里上演了一出二十集苦情戏。


      看电影的时候,智尧老师又再一次对朦朦身上这件浅蓝色的背带裤起了怨念。


      自己专门买的最后一排座位。


      然后呢?


      然后朦朦认真地观看着大荧幕里的自家男人,眼神没分给身边的本尊丝毫。


      在智尧老师想暗暗撩骚一下,手放到了朦朦腿上时..却无处下手。


      智尧老师低头仔细打量起背带裤开在身侧的一排铆钉扣子。


      手刚伸过去,立刻被打了一下。


      还被朦朦狠狠掐了手背。


      拧着肉扭一圈那种。


      “认真点。”


      智尧老师默。


      说好的在电影院可以搞事情呢?


      请问怎么搞?


      我要从哪里摸??


      愤愤不平的智尧老师左右看看没人注意,狠抓过朦朦就狼吻。


      手还使劲儿想从腰侧背带裤的缺口伸进朦朦衣服里去,只是裤子卡着里面T恤的下摆而不得其法。


      只好聊胜于无的乱摸一通。


      然后被朦朦咬了舌头。


      嘶……


      电影散场后,智尧老师面对朦朦乖巧的花式夸赞反常的没有想上天。


      只认真严肃地说了一句:


      “宝贝儿,下次看电影咱别穿背带裤了。”


      “嘶……”


      背带裤小仙子正从胸前兜里掏出一块糖,闻言立刻反应过来:


      “.....色情狂!”



      ——————————


      (明早起床再找bug💤💤💤)

评论

热度(62)